加盟優勢

總部包全套工具設備,提供支援服務,免加盟金、免權利金、免保證金一次簽約、永久有效。且針對經濟困難者可提供分期付款專案

一、雅銳水管清洗技術訓練中心擁有全世界最強大的多功能無壓高週波水管清洗機專利,獲國家品質保證金像獎

本公司為YARI多段高週波水管清洗機專業研發製造商兼技術訓練中心,雅銳提供最新專利無壓水管清洗技術工法與水管防鏽技術與設備,轉移給全國各地水管清洗業者與水管清洗加盟總部,為各個國家的住宅/工廠/醫院/學校做洗水管服務。

本中心設備改良30代以上,與舊技術不論在安全性/清潔效果/方便性/都有非常大的改良。

二、雅銳營業項目

教導各種無壓水管清洗工法與水管防鏽工法,也教導安裝各種淨水器的技術,並提供各種淨水器材經銷價,創業者可取得淨水器材經銷價,讓創業伙伴有長遠的收入。且針對經濟困難者可提供零利率分期付款專案。

三、後勤支援項目

行銷策略/營繕保險/廠商合作/網站行銷/各項技術訓練包含水電技術/洗水管/洗水塔/清洗太陽能/淨水器安裝提供周全的後勤支援,提供全國業務交叉支援施工,購買設備全國皆可以接案,全國派案施工,不用自己辛苦去施工,也可以選擇要不要接公司案件,設備保固非常的久,快速維修,並且提供備用機給客戶使用,也提供快打部隊支援。

另有各廠牌水管清洗機改裝機台服務,可幫已經有水管清洗機的同業改裝雅銳專利功能,讓您的YARI機台清洗效能大大提升,提昇耐用度與實用性。

Copyright © 2019 雅銳水管清洗技術訓練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