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銳水管清洗技術

外觀尺寸
播放影音
大台 小台
尺寸 42X28X48cm 42X28X34cm
重量 15kg 11kg
功能介紹

❶ 水管清洗功能

機台內建耐酸鹼抽液馬達,可無限量供應熱檸檬酸進入管內,溶解管內污垢後再開啟水鎚、順逆洗、渦流側面環洗、高週波震盪剝離支功能。

❷ 清洗效能加強

閥心改良鐵氟龍材質,磁心彈簧特製316材質彈簧耐酸鹼,並加強彈簧耐壓可達20kg脈衝流量加大4倍可用更低壓力清洗,清洗效能大大提升。

❸ 無線遙控功能

本機台內建350公尺長距離遙控器可無線遙控本機台之所有清洗功能,不用來回開關機台功能。

❹ 管路偵測功能

  1. 本機台內建管路測漏功能,可於清洗前後偵測管路,預防原先就有漏水的房屋,在清洗過後產生不必要的糾紛。
  2. 也可偵測管路有無堵塞,脈衝有無順利輸出/測管路壓力大小,以往清洗時因不了解管內水壓大小而造成的問題也解決了。
  3. 本機台內建壓力錶可於清洗時監控水管內壓力。

❺ 管路保護功能

本機台內建調壓閥可限制清洗之週波壓力,避免清洗時管內壓力過高造成漏水的危險。

❻ 漏電保護功能

本機台內建漏電斷路器,如漏電可於0.1秒內斷電,保護施工者安全。

❼ 全自動抽液功能

內建耐酸鹼隔膜PUMP,全自動高輸出,人性化設計,充飽自動停機,免去顧機時間。

  1. 檸檬酸無限量供應,免外掛儲液桶。
  2. 全機輕量化,體積縮小,操作方便可一人作業。
  3. 開啟後可順暢進入管內不會衝上水塔導致浪費。
  4. 使用時只要攪拌好檸檬酸即可抽入管內。
  5. 可選擇使用檸檬酸加強清洗效能,也可單純用週波清洗功能。
  6. 操作簡單安全化。

❽ 無刷變頻調速功能

配合施工坪數,透過調整馬達調速器控制抽取液檸檬酸速度,避免「超壓現象」。

❾ 排氣塞功能

清洗後如因管內空氣堵塞水流不下來,可使用抽液功能將空氣由下往上推出,不用再帶一台抽水馬達來通管。

❿ 補漏功能(免打牆技術)

自動化測管內壓差施工法係為一種由漏水點產生壓力差異修理方法,透過壓力差異方式讓填補劑送至管內洩漏位置,修復漏水點。

各種款式
水管沉積雜質
清洗水管效果

Copyright © 2019 雅銳水管清洗技術訓練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