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市 熱水管漏水修補

分享文章

補漏師傅的價值到底在哪裡,以年份計算還是以補漏次數計算(當然要算成功的,為什麼呢,因為只許成功不許失敗😂😂),水管補漏是一項封閉的技術,今天看看網路影片就想學起來,當然不是不可能,因為很多細節部分在影片不可能公開,更不可能光看完影片就會補(除非你是萬中選一),敢放在網路上的影片基本上都有“偷藏步”,就拿“洗冷氣”來說好了,整段影片中你看到“眉角”了嗎!小箯是沒看到了,依照網路上的影片操作,拆壞了洗壞了是你家的事,人家又沒有叫你跟著做。所以很多“技術活”還是交給“專業的來”,至於專業補漏師傅的價值不是你說了算,而是師傅對自己本身的專業技能負責才是最大的價值所在😘😘😘。

 

案場:

南投縣南投市Ο社區獨棟透天厝熱水管漏水

狀況:

業主說住家的浴室不知道什麼原因漏水,造成樓梯間跟下一層的天花板滲水且壁癌嚴重,找當地的抓補漏師傅來看過,說這個狀況是你的水管漏水而且地坪也可能漏水,要全部敲掉重新配管😨😱😱🥶😵‍💫,業主掙扎很久,於是上網搜尋“無打牆補漏”#免破壞牆與裝潢,於是找到了#雅銳科技,電話詢問下還真的不用打牆,哪怎麼知道是地板漏水來是水管漏水呢(致板凳)。

判斷:

經過與業主充分解釋、溝通及完成簡易測試後(只要會開關水源,就能完成測試),推敲為熱水管漏水的機率有80%以上,只要完成補漏,樓梯間的滲水現象及壁癌會明顯改善,樓下房間的滲水現象也會消除。

處置:

本次施工由#雅銳科技股溝哥帶的小箯(我真的是助理喔)一同前往,這天跟業主約的時間是上午9點半左右,不過我們9點初就到了,股溝哥說補漏的第一步就是……(拜託小箯是文書助理好嗎,太多技術的專業術語我是記不起來的😆😆😆😆),在查看後確定是熱水管漏水無誤,本次作業地點選在該樓層的浴廁,之後由股溝哥開始實施測漏及補漏作業。(想知道漏水點明明已經請業主測試過了,為何到現場後還要再測漏一次,想求正解就找#雅銳科技)

經過許多小時的努力後,終在12:30分成功保壓7.9公斤19分鐘,完成補漏,今天好快結束喔,小箯想去南投市逛逛,於是跟股溝哥說我可以去逛逛嗎?股溝哥竟爽快答應,在小箯竊喜可以摸魚之時,股溝哥交代買個“什麼什麼”材料還有午餐回來,天啊,小箯南投人生地不熟叫我去哪買啊…,還是股溝哥你去買小箯我觀察補漏機的狀況好了。

一起努力的抓漏人生 ~🤣🤣🤣🤣🤣~啊~是水管補漏人生才對😺

 

 

 補漏開始了,往下看看影片吧

保壓縮時影片,實際時間以分計算,不是以秒計算(股溝哥的手抖個不停😂😂)

分享文章

相關文章

Copyright © 2019 雅銳水管清洗技術訓練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