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屯區 熱水管漏修補

分享文章

有功夫無漏夫,不是啦,小箯其實想說的是「老一輩的人常說:有功夫,免警吆係」,每個行業都有自己的一套,正所謂家家有工法,行行出狀元(可惜小箯不是“行行”,等等哪“家家”又是誰??)說到哪去了😁😁😁😁…回歸正題,很多工法都是可以現學現賣,但是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選對工具很重要。之後還是需要經過一番的努力淬鍊,你也可以成就一番事業。

案場:

台中市南屯區Ο社區Ο樓層熱水管漏水

狀況:

業主說住家的浴室不知道什麼原因漏水,造成下一層樓的天花板一直滴滴澾澾,找了水電師傅來看過了,說要敲牆壁😱😱😱,業主硬是不肯,找其他的抓漏補漏的師傅來看,也說不敲開沒辦法補😵‍💫😵‍💫;最後在網路上看到無打牆補漏,就給#雅銳科技一個機會,試試無妨,重點是有五年保固,五年內同一個地方漏水都是免費再補一次,還補到客戶滿意為止,真敢,保固五年,只有#雅銳科技做得出來。

(小箯覺得冷氣也是保固五年,僅限壓縮機保固五年,黃老師您的補漏團隊未免太佛心了吧,要不要把保固時間縮短一點啊!)

判斷:

經過與業主溝通及簡易測試(只要會開關水源,就能完成測試),推敲為熱水管漏水的機率有90%以上,只要完成補漏,樓下住戶的天花板就不會再有滴水的現象,哪就敲個時間前往補漏吧。

處置:

本次施工由#雅銳科技黃老師親自出馬😙😙😙(股溝哥今天另有要事再忙,聽說他中獎了,該不會是COVID-19吧,還是威力彩,小箯瞎說忽悠,看官別太認真)

這天跟業主約的時間是上午10點整,不過我們9點多就到了,在查看一番後(為何老是查看一番,不能多一點點嗎),確定是熱水管漏水無誤,開始實施測漏及補漏作業。(為什麼知道漏水點還要再測漏一次,想求正解就找#雅銳科技)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努力後,終在11:30分保壓15分鐘,成功補漏

再來就是等收尾了,這業主窗外的風景還不錯,但是被鐵網擋住了,愛好自由的小箯不喜歡鐵網,拍幾張黃老師補漏的勇姿就好,天氣越來越熱了,外出打拼的朋友們工作時要多喝水保持水分,小心中暑

補漏機接管中

保壓測試中
熱水管這麼簡單,下次小箯來就好了
收工了,太熱了,補充點水分吧(機器也要注意防曬喔😂😂)

 

分享文章

相關文章

Copyright © 2019 雅銳水管清洗技術訓練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