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後房子結構性漏水還是水管受損漏水,該如何判斷?頂尖水管補漏師傅告訴你正確處理方式

分享文章

你知道台灣一年有多少次的地震嗎?沒有關注地震訊息的人大多以為百來起。其實不然,一般我們可以感受到的多為有感地震,依據中央氣象局資料顯示,台灣年平均的地震數約略4萬次左右,2022年元旦迄8月底,共發生過85次有感地震,9月17日晚間開始4級以上地震經常發生,這些都可能是造成 房屋漏水 的元兇之一。

自來水公司曾指出,地震能輕易造成建築物毀損,家用水管也可能因此嚴重損壞。原因在於地震發生時,建築物會劇烈搖晃,過程中勢必拉扯到裝設於建物地面下或 牆壁內管線,一旦屋內管路撕裂破損就會 漏水。

如在地震後發現屋內有 滲水或 漏水 現象時,該怎麼判定到底是什麼原因?現在由頂尖的 水管補漏 師傅來告訴你如何找出確切的原因。

首先要教你如何快速分辨 漏水原因 ?

地震後發生漏水原因可能是地板或牆壁因地震造成輕微龜裂導致外牆或浴廁防水層受損。這兩種狀況就是防水層破裂所導致的漏水。

外牆漏水通常都會看見牆壁有龜裂現象,不論是輕微或嚴重都會導致雨天滲水且屋內牆壁久了也會產生壁癌。

平面防水層破裂所導致的漏水會造成浴室或屋頂下方的天花板在盥洗或下雨天時會發生漏水狀況。以上兩種稱之為結構性漏水

常見的 水管破裂 導致的漏水點會一直有水滲出或保持 濕潤現象。

在 地震 後發現抽水馬達瘋狂轉動時,可先關閉抽水馬達,之後檢查水塔水位,經過一段時間(約1小時)後再觀察水位狀況,如果有表示屋內給水管有滲水或漏水現象。這時就要趕緊找出漏水點並做處置。

震後使用浴室盥洗時下層牆壁或 天花板 滲水也有可能是 排水管漏水 。

如果是下雨天才發生漏水則須謹慎判斷因為可能是結構性漏水也可能是管路(雨排)漏水。

房屋漏水問題不少人會在第一時間要找 抓漏工程 或水電師傅來 抓漏、修繕,不過其實房屋會滲水、漏水的原因不少,可以先初步釐清真正漏水的原因,再找適合的修繕人員。

管路問題如給水管路、排水管路可能因為地震等外力造成損壞再加上長年使用以及溫度影響變形造成損壞漏水。

另外有些可能造成滲漏水的原因
如設計不良或沒做防水或是施工品質不良,或牆內管路入口等接頭無封閉或損壞、房屋重新整修變更格局等都有可能引起漏水或滲水問題。

有外牆、屋頂、浴室等建築物結構性漏水請找合格的防漏抓漏專家

有水管漏水~不管是冷(熱)水管、排水管、汙水管漏水

請交給『雅銳科技水管補漏專家』

 

創新科學補漏方式 除了雅銳 還是雅銳

要補漏 找雅銳

學補漏 找雅銳

雅銳科技 洗/補管專家

雅銳科技 水管清洗 / 管路補漏訓練佳 行銷後勤終身服務

選 雅銳 絕對是您最睿智的抉擇

沒有奇蹟  只有努力的軌跡

沒有運氣  只有堅持的勇氣 

雅銳科技秉持初衷 堅持卓越品質 研發科技補漏設備 耗材 

您的支持與指教   永遠是我們團隊前進的動力

雅銳科技目前刻正推出新方案,針對不同組群需求制訂,多項方案任您選擇,包君滿意。此外,雅銳科技秉持專業訓練、品質保證、設備6年保固,強大後勤、行銷顧問等為您提供超優質的服務品質。(學完不小心忘了隨時可問,可復訓~免費復訓~隨時預約)

如果您住得太遠,雅銳也有提供免費學員宿舍,針對這點補充一下,凡是雅銳學員,因工作或旅途南來北往,一時找不到地方休息,雅銳學員宿舍免費提供住宿一晚(記得先預約,因為只有三間房間,客滿就沒了),這種好康的事,一定要報乎你知。

要多少錢才能加盟呢?只要新台幣三萬就可加盟(未來的企業主還不趕快來電洽詢),成為雅銳科技專業補漏/水管清洗的盟友吧

 

一個人一台車輕鬆 #補漏

雅銳總部-彰化縣北斗鎮宮前街6-2號

連絡電話:04-8882801、0911760440

加入Line詢問:https://line.me/R/ti/p/@twyari

LINE ID :@twyari

歡迎留言詢問

網         站   https://www.yarico.tw/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wyarico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results?search_query=%E9%9B%85%E9%8A%B3

 

冷熱水管補漏、排水管補漏、化糞管補漏、瓦斯管補漏、抓漏、抓漏費用評估、水管漏水 免敲牆工法、水管灌注補漏、管路疑難雜症漏水處置諮詢,一通電話、全台服務

分享文章

相關文章

Copyright © 2019 雅銳水管清洗技術訓練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