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漏老師傅臨終前透露隱藏了四十年的水管抓(補)漏秘訣!

分享文章

     

家裡用水量沒變,水費卻爆錶!明明所有用水設備都關了,水錶還是轉個不停!明明整棟浴廁都做過防水,樓層板還是在漏水,有的從牆角有的直接從牆壁滲透出來!

到底該怎麼辦?先找水電抓漏?還是找抓漏工程?但是抓漏費用要多少錢?光抓漏這檔事,價格從4000到6萬都有,如果再加上補漏費用從3萬到10萬,真的是一筆不小的開銷?

來~看過來~抓漏老師傅天花板牆壁內水管漏水無差別抓(補)法秘訣大公開~看到是福氣,沒看到是運氣

抓漏費用的多寡取決於抓漏時所用的儀器及運用的技巧,科學抓漏聽音辨位、紅外線透視、電磁波回饋、管內探視傳統抓漏運用物理原則開關水、染色等,有選擇強迫症者直接看最後面老師傅的秘訣。

 

科學抓漏方式

.動頻率擴大器(聽漏儀) :利用聽應辨識的功能,仔細貼著牆面聽水流分布,確認是正常在水管裡流動還是有滲出來。從儀器中會傳來擴大100倍的聲音,可以讓抓漏師判斷水管是否有漏水。

2.管內攝影機:運用管內攝影機透過管路開口慢慢深入,仔細觀看螢幕,檢查管路內有無破損。

3.高週波水分儀:透過儀器觀看浴室內的水,是否沿著牆壁或地板天花板,滲漏到屋內其他空間(此法是測出牆壁的含水率來判定是否漏水,一般來說,若超過6%,代表此處「含水量較高」;若超過8%,就有非常高的機率是漏水。)

4.牆體探測儀:此儀器除抓漏外,也運用在不同的項目,這是一個密度區別探測儀,只要在探測項目的厚度為3cm物體,都可觀察到其內部存在密度變化,應用這種變化來判定是否漏水。

5.紅外線熱顯像儀:將人眼無法看到的輻射能量轉換為電子訊號,並以不同的顏色來顯示出不同溫度的分佈,將整個溫度分布狀態以可視圖像顯示出來,運用在漏水勘查上主要是熱探測型。

普通抓漏法

1.開關水法:假設天花板或牆壁24小時滴(滲)水,就要想想哪個地方附近是不是有水管經過?假設有,先把水管的水源關閉,並排空管內的水,看是否還有滲水現象,若幾小時內不滴不滲或減緩了,再打開水源看是否又開始漏了,如果是,哪就是附近的水管漏水了。

2.堵排法:運用器具將排水管出口或申入排水管內做區域性堵塞,之後放水進去,找出正確的滲漏點。

3.顏料放流法:用不同顏色的染料稀釋入水中,在將顏料水倒入可能漏水排水管內,觀察牆壁上顏料水從哪裡滲出,就可以找到漏水點了。

家裡漏水真的需要敲牆挖洞才能解決的,哪務必請幫你處裡的師傅們運用儀器做精準抓漏

如果不需要,哪就使用老師傅的全面性抓(補)漏方式,他說這叫畢其功於一補,一次完補論。

沒錯補漏就跟戰役一樣,成敗與否取決於縝密規劃與完善工法。

水管補漏工法甚多,但要告訴你的是最簡單,最有效,最能一次補起來的方法。有時候漏水不是單一點漏水,是多點漏水,惡劣的補漏業者會一個一個的補,因為補一次是一次的費用,有良心的會跟你告知需要換管路或做明管,但是工期上會比較久,如果你不想等待哪麼久,推薦你最簡單的一網打盡的補漏方法,老師傅的祕法「測、補漏一體」,測漏時不管是一處兩處多處,只要有漏就能測到,補漏時全管都補,不論管路多刁鑽崎嶇,只要水流的到的地方就補得起來,漏水免敲牆工法,值得你來一探究竟。

家裡漏水找傳統抓漏、水電抓漏,敲敲補補4~5次,花了數十萬還搞不定,漏水無法根治就認了,更麻煩的事還要跟工程行「花膏膏」。

來雅銳可以省去你不想要的麻煩,保固期間同一管路漏免費再補過,免除你後顧之憂,那怕是保固期的最後一天,您都可以來電洽談複補時間。

 

還在職場上起起伏伏(親秋海波浪)

對目前的工作不滿意想換工作

對於老闆跟同事總是一言難盡~想換個跑道

還是你寧願繼續當汪洋中的哪條船!

在茫茫大海中飄啊飄啊~不知要飄向何方~

朋友們 看到雅銳幫你立起的燈塔了沒~

 

轉一個念頭~可以使人柳暗花明

換一下思維~可以讓人絕處逢生

除了抓補漏、水管清洗,雅銳科技 是您創業的好夥伴

just do it

不要再默默埋怨了,來雅銳開始你嶄新的人生

Let’s Do It 

選 雅銳 絕對是您最睿智的抉擇

要補漏 找雅銳

學補漏 找雅銳

雅銳科技 洗/補管專家

雅銳科技 水管清洗 / 管路補漏訓練佳  行銷後勤終身服務

 

目前刻正推出新方案,針對新學員、老學員、水電師傅、泥做師傅、傳統抓補漏師傅,雅銳都有不同方案任您選擇,包君滿意。不僅如此,雅銳秉持專業訓練、品質保證、設備6年保固,強大後勤、行銷顧問等為您提供超優質的服務品質。(學完不小心忘了隨時可問,可復訓、可復訓、可復訓~免費復訓~隨時預約)

如果您住得太遠,雅銳也有提供免費學員宿舍,針對這點補充一下,凡是雅銳學員,因工作或旅途南來北往,一時找不到地方休息,雅銳學員宿舍免費提供住宿一晚(記得先預約,因為只有三間房間,客滿就沒了),這種好康的事,一定要報給你知。

要多少錢才能加盟呢?只要新台幣三萬就可加盟(詳情請來電洽詢),成為雅銳科技專業補漏/水管清洗一員吧。

一個人一台車輕鬆 #補漏

地址在-彰化縣北斗鎮宮前街6-2號

連絡電話:04-8882801、0911760440

加入Line詢問:https://line.me/R/ti/p/@twyari

LINE ID :@twyari

歡迎留言詢問

網    站      https://www.yarico.tw/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wyarico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results?search_query=%E9%9B%85%E9%8A%B3

 

冷熱水管補漏、排水管補漏、化糞管補漏、瓦斯管補漏、抓漏、抓漏費用評估、水管漏水 免敲牆工法、水管灌注補漏、管路疑難雜症漏水處置諮詢,一通電話、全台服務

分享文章

相關文章

飲料廠瓶罐模具無藥清洗管路

飲料廠瓶罐模具無藥管路清洗

小編今天要介紹的,是素有「瓶蓋王」之稱的宏全國際集團邀請,前往替該廠清洗管路。正統雅銳工法的設備,不僅是可以清洗一般水管,也可以清洗食品廠等的管路!

Copyright © 2019 雅銳水管清洗技術訓練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