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管漏水的抓漏是靠儀器還是靠經驗?

分享文章

到底雅銳科技的同仁們最近都在忙什麼呢?

其實就是抓漏~補漏~持續抓漏~繼續補漏

不是在補漏就是在去補漏的路上

不是前往抓漏途中就是已經在抓漏的維度內

 

無敲牆水管補漏補有成有敗,詳情請參照補漏『說明書』

 

怎樣能提高水管補漏成功率成為公司的熱門話

每個師傅的失敗率保持在0.5成左右,也就是水管補漏施作第二次的機率每20次就會去1次,失敗率就是雅銳積極改進的地方,因為這個原因,黃老師特別升級了排水管的補漏劑配方,藉此提高成功率。

 

但是仍有不可避免的因素,尤其是排水管,其次為熱水管。

為什麼呢?

很多排水管非全新管路,內部卡垢狀況不一造成補漏劑效果大大降低,或是房屋年代久遠發生變形,補在多次也是會有微漏的狀況(就是從像瀑布般的漏水變成水滴狀的漏水><這還是算失敗喔),此外一點就是錯綜複雜的老舊配管,也是影響補漏的成敗要素之一。

運用紅外線顯示儀查看漏水管的漏水狀況

運用紅外線查漏,結果也只能看出排水管位置跟配置,至於為什麼漏水?漏水點的位置在哪?該怎麼補?也都需靠師傅觀察觀察再觀察,分析分析再分析然後才能運用相對應的方式現場實施補漏

水管補漏免打牆~除了補漏還會幫你找到更多的漏水原因

想知道  +1

 

浴室地板漏水,到底是防水沒做好?還是水管漏水?到底是什麼原因。

敲掉地板重做防水還是漏,強化地板防水還是漏水。於是雅銳師傅們絞盡腦汁,從建築結構到物理學一再分析討論,最後將方案告知業主,由業主做一個簡單的物理測試,結果好幾年解決不了的漏水問題就這樣斷根了。

浴室地板漏水免打除免重作~一樣幫您完成補漏成功遏止漏水狀況

想知道  +1

 

水管漏水的抓漏靠儀器還是靠經驗?

答案是~~~都很重要~~~~

只靠一種方式是無法完成的,只有相輔相成才有機會做到完善的管路補漏。

 

創新科學補漏方式 除了雅銳 還是雅銳

要補漏 找雅銳

學補漏 找雅銳

雅銳科技 洗/補管專家

雅銳科技 水管清洗 / 管路補漏訓練佳 行銷後勤終身服務

選 雅銳 絕對是您最睿智的抉擇

雅銳科技目前刻正推出新方案,針對不同組群需求制訂,多項方案任您選擇。此外,雅銳科技秉持專業訓練、品質保證、設備6年保固,強大後勤、行銷顧問等為您提供超優質的服務品質。(學完不小心忘了隨時可問,可復訓、可復訓、可復訓~免費復訓~隨時預約)

如果您住得太遠,雅銳也有提供免費學員宿舍,針對這點補充一下,凡是雅銳學員,因工作或旅途南來北往,一時找不到地方休息,雅銳學員宿舍免費提供住宿一晚(記得先預約,因為只有三間房間,客滿就沒了),這種好康的事,一定要報乎你知。

要多少錢才能加盟呢?只要新台幣三萬就可加盟(未來的企業主還不趕快來電洽詢),成為雅銳科技專業補漏/水管清洗一員吧。

 

一個人一台車輕鬆 #補漏

雅銳總部彰化縣北斗鎮宮前街6-2號

連絡電話:04-8882801、0911760440

加入Line詢問:https://line.me/R/ti/p/@twyari

LINE ID @twyari

歡迎留言詢問

網         站   https://www.yarico.tw/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wyarico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results?search_query=%E9%9B%85%E9%8A%B3

 

冷熱水管補漏、排水管補漏、化糞管補漏、瓦斯管補漏、抓漏、抓漏費用評估、水管漏水 免敲牆工法、水管灌注補漏、管路疑難雜症漏水處置諮詢,一通電話、全台服務

分享文章

相關文章

Copyright © 2019 雅銳水管清洗技術訓練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