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米小分子浸泡方式止漏液

分享文章
浴室地板漏水怎麼辦 該如何解決
浴室地板漏水處裡的方法有很多種
最傳統的方式就是把浴室敲除,重新施作防水層(勞心勞力又傷財),如果施工師傅專業技術不夠可能完工後依舊不能解決漏水問題
另一種方式就是  塗膜防水劑    滲透型防水漆  水性瀝青防水漆   水性亞克力   聚脲防水材  聚氨酯防水漆 矽藻土防水漆等等(施工便利,缺點就是有些會有甲苯的味道、顏色可能無法指定、可能會有沾黏性、施工時浴室若不夠乾燥容易失敗等)
最新一種就是新研發的奈米小分子浸泡方式止漏液(施工更是便利,基本上只要浴室是標準施工後漏水都有很大的機會完成補漏,但如果浴室施工偷工減料、水泥沙子比例不當、基底以碎石或廢料填註等烏魯木齊工法,都不適用這項產品)
擺脫浴室漏水的困擾!我們提供一種創新的浸泡方式,專為解決常見且麻煩的浴室漏水問題而設計。
我們的產品具有奈米級高滲透性,能夠深入結構達到3公分以上,並通過化學反應形成結晶,填補細微縫隙,從而達到有效的堵漏效果。
不僅如此,我們的浸泡式止漏液還能同時加強水泥的強度,提供抗鹽分和抗腐蝕的功能。它不形成膜,也沒有任何異味,是您預防浴室滲漏的絕佳助手。
忘記繁瑣的漏水修理,選擇我們的浸泡方式,讓您的浴室恢復乾燥舒適的環境。
奈米級高滲透性和強大的結晶力!
解決浴室漏水問題的理想選擇。
施工簡便快速,無膜無臭,可預防壁癌生成。
浸泡式奈米止漏液3公斤裝,1公斤可稀釋1:20公升
1公斤約可以用3坪方的面積!!
浴室地板免敲除 免上塗層
免運特賣中
雅銳 全球水管抓漏免打牆水管補漏技術訓練中心
服務地區:基隆 台北 桃園 新竹 苗栗 台中 彰化 雲林 嘉義 台南 高雄 屏東 台東 花蓮 宜蘭
手機 0911760440
點網址加入Line詢問:
LINE ID :@twyari
官方網站 :
分享文章

相關文章

Copyright © 2019 雅銳水管清洗技術訓練中心